综合新闻
空间院海南招生组荣获哈工大(深圳)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勇于拼搏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1:13

空间院海南招生组荣获哈工大(深圳)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勇于拼搏奖”

9月16日,2021年本科招生总结与工作布置会在主楼H820举行。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以及各省招生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姚英学主持会议。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宣读《哈工大(深圳)关于表彰 2021 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空间院海南招生组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勇于拼搏奖!

空间院招生组组长左平兵教授接过这沉甸甸、来之不易的荣誉证书,内心既激动又感慨万千,感谢学校对空间院海南招生组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以后的招生部署工作,带领空间院全体老师再创辉煌。

我院负责海南招生工作的这第三年以来,一直把招生工作纳入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在院长魏奉思院士、执行院长冯学尚的关怀指导下,院长助理、海南招生组组长左平兵教授的整体部署下,招生组逐步从2019年的一支“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小队伍发展到2021年奋勇拼搏的先进集体,同时逐步制定和完善了适合海南省的独特有效的招生策略。

每年集中宣讲的时候总是海南最炎热的季节,但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空间院招生组前进的步伐,老师们总是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去,在学生考试结束、填报志愿之前第一时间去到学生身边,给到学生最全方位最细致的指导和解答,让优秀的学生了解我们,选择我们,同时也期望为学生们重要的人生转折规划提供有益的参考意见。

相信,这样一支敢闯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队伍、这样一支在探索中不断前进的队伍、这样一支真正用心中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感染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队伍,将在未来的招生工作中继续践行哈工大 “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更好的去诠释好工大人浓厚的惜才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