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

    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展现师生的风采与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间院)第一届“星空杯”篮球友谊赛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在哈工大(深圳)篮球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研究生学生会筹划,为空间院直属党支部“闪闪星光,党建助力空院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篮球赛共分为四支队伍,分别为:空间等离子体队、空间风暴队、行星+探测队,临近+遥感队。赛制采取3V3比赛规则,共六个全场,全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设置趣味投篮比赛。趣味投篮环节共有八名同学报名,比赛规则是10个球中投中数最多的球员代表的队将获得优先抽签的资格,即决定队伍是在上半场还是下半场参赛,若分数相同则再加5个球。


组别

队名

(队长)队员

1

空间等离子体队

王翼、张文玉、于海泉、徐小恒

2

空间风暴队

左平兵、边新凯、王思远、闫阔

3

行星+探测队

柴敬轩、陈洋军、张坤、赵明光

4

近地+遥感队

刘通、邹正洋、吴金男、朱玉岩


场次

参赛队伍

1

空间等离子体队VS空间风暴队

2

行星+探测队VS近地+遥感队

3

行星+探测队VS空间风暴队

4

空间等离子体队VS近地+遥感队

5

行星+探测队VS空间等离子体队

6

空间风暴队VS近地+遥感队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本次篮球赛冠军组是行星+探测队,亚军组是空间等离子体队,MVP称号由柴敬轩获得,空间院李虹老师负责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