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1)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境内高校航空宇航科学技术、地球物理(含空间物理)、物理、数学、导航遥感、天文、计算机类、通信工程、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外语水平及其他要求: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及以上。

2、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2020年 9月 15

3、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与方式:(以预报名系统及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其他材料与提供方式: 申请者在填报报名志愿的同时将学校通知要求所需的申请材料集成一个PDF(以考生名字+学校名称命名)发送至我院负责招生老师邮箱lihong2018@hit.edu.cn,并在邮件中留下QQ号。

4、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55-86720059,邮箱:lihong2018@hit.edu.cn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