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招聘

我国空间科技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时期,为加强我国南方空间科技发展,推动我校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创新平台建设,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成立了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目标是将研究院建设成我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能承担国家重大空间科技任务、能做出重要空间科技创新成果和能出一批空间科技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研究院目前设立空间天气风暴、行星科学、空间等离子体物理、低纬度空间环境与应用、临近空间探测与应用、导航遥感、数字空间卫星、空间大数据建模等10个实验室。研究院将借全国之力开放办院,即:有想法、有建议,大家一起来共商;有项目、有任务,大家分头去完成共建;有成果、有效益,大家一起来共享。研究院近五年规划总体规模设想为200人,其中教学科研序列100人,研究序列100人;合作共建成员150人,其中杰出、高端人才40余人。

好消息ISSAT研究院正建设八大中心支撑研究院发展(详见研究院支撑体系建设),现急需面向全球招聘海内外优秀、杰出人才,欢迎以聘用、入职或者合作共建成员等多种方式加盟我们。研究院将为入职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应聘说明、简历与成果列表及主要成果的重要性、创新性和学术影响说明及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等)发至 崔老师cuilijun@hit.edu.cn (若想进一步了解有关资讯请联系崔老师)

  联系电话:  0755-26611417